新闻中心

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落户化灌公司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6-08     信息来源:   【字体:
 

  66,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经大会选举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落户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来自省内各行各业从事锚固与注浆技术领域的43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广东省锚固与注浆技术发展迅速,在建筑、地铁、水利、市政、公路、矿山、地质、铁路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为有效地推动广东省在锚固与注浆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广大工程技术和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开展学术与技术交流的平台,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决定——设立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鉴于化灌公司在广东省锚固与注浆领域的影响力和技术优势以及长期担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分会领导,在众多候选单位中,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最终选择落户在化灌公司。经大会选举,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当选为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京冶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院长杨志银等九位专家当选为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化灌公司技术部经理张文超当选为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随着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落户化灌公司,将会进一步巩固化灌公司在该领域的优势、扩大化灌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化灌公司的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