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参加“2015广州陶瓷工业展”
  作者:    日期:2015-06-05     信息来源:   【字体:
 

  61-4日,“2015广州国际陶瓷工业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作为受邀单位,携自主研发产品:陶瓷系列添加剂、耐高压多孔树脂材料和新型陶瓷纳米釉参加,三款产品在展会中受到极大关注。 

  展会首日,国家环保陶业环保部联合科研院所,举办了首届“全国陶瓷行业节能环保大会”,大会以“绿色革命:陶业环保趋势与机遇”为主题,围绕节能环保,介绍中外陶瓷企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先进案例与经验,探讨我国陶瓷企业的“清洁”转身。广州化学三款产品高度契合此次绿色陶瓷会议的主题,得到同行的一致认可。 

  展会中广州化学三种产品:陶瓷系列添加剂、耐高压多孔树脂材料和新型陶瓷纳米釉,以其优异的性能特点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参展商和买家驻足了解,并与广州化学参展人员探讨交流合作。 

  此次展会,参展团队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展会期间详细的向来访参展商和买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各类产品,多位买家表达了与广州化学的合作意愿。广州化学将汲取展会中了解到的行业信息,总结经验,积极拓展合作渠道,更好的开展公司产品的推广、宣传和销售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