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5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5-29     信息来源:   【字体:
 

  53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5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广化公司通讯》(《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副主编沈敏敏及各部门通讯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度信息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15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并部署2015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根据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统计情况,会议对2014年广州化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南雄材料生产基地获得 “信息宣传优秀部门”称号,邓登云、吴土萍、宗同强3人获得 “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与会通讯员就各部门2015年度信息宣传的工作重点和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通讯》的版面设计、稿件组织和栏目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