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韶关科技局、广州化学调研韶关工业园区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04-1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全面了解韶关地区精细化工产业的现状,加强政府宏观政策决策、调控力度,引导韶关地区精细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及技术创新,从而推动韶关地区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壮大。47-8日,韶关市科学技术局唐国驹副局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满庚一行十八人,组团前往翁源华彩涂料工业园、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与园区企业进行“技术交流、项目洽谈、培训讲座、走访企业”等。 

  培训会上,韶关科技局围绕“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两个专题对园区企业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广州化学围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研发过程实验安全、化学化工分析检测技术”三个专题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进行精彩绝伦的讲解。培训会后,我们走访了广州秀珀(翁源)化工有限公司、韶关欧文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台实实业有限公司、南雄市三本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衡光化工有限公司、韶关德科美化工有限公司、南雄市邦固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七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