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索继栓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4-03     信息来源:   【字体:
 

  43,中科院企业党组成员、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并与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广州化学财务总监唐敏汇报了公司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财务预算,总经理胡美龙汇报了公司2014年重点经营工作进展,董事长廖兵汇报了“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联盟”的筹备情况以及与江西科学院的合作进展。会议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索继栓对广州化学近几年的改革与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化学的科研体制和营销体制基本改革到位,产品结构也在逐步完善。他希望广州化学2015年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希望广州化学要加强公司模式创新,尤其是检验检测及认证板块,探索通过收购、兼并或向外融资等方式,推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