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YDS、聚羧酸、厌氧胶在南雄基地试产成功
  作者:南雄材料生产基地    日期:2013-12-3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在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成功试产YDS、聚羧酸、厌氧胶产品。这是继无三苯喷胶及陶瓷减水剂产品后,广州化学第二批在南雄基地成功实现试产的产品。与原来在广州生产时相比,目前南雄基地聚羧酸产品的日生产能力提高了10倍,厌氧胶产品提高了倍。 

  此外,南雄基地内的锅炉、空压机、高低压配电室等检测设备与公用设备都已安装到位并调试运行,为产品生产提供保障。 

  生产设备实现成功调试后,南雄基地生产效率与自动化程度得到了较大提高,为广州化学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提供全面的保障。

      

          厌氧胶产品生产线              聚羧酸产品生产线                    锅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