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无三苯、陶瓷减水剂产品成功试产
  作者:南雄材料生产基地    日期:2013-12-13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中长期战略发展总体规划,今年4月中旬,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的设备安装工程全面展开。经过基地人员半年的努力,目前公用设备及生产设备的安装工程已完成。11月,基地管理技术人员对生产设备进行了联机调试,以进一步完善设备性能,至12月初,已完成无三苯喷胶及陶瓷减水剂产品的试生产。 

  目前南雄基地的无三苯喷胶产品的日生产能力与原来在广州生产时相比提高了4.3倍,过往一个月的生产任务量,在新的生产线上10天可完成,同时新生产线的安全系数、生产能力以及自动化程度都得到较大的提高。陶瓷减水剂生产设备经过试行和调整,生产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生产能力比原先提高了10倍。预计公司其他产品的试产工作都将在近期完成。 

  南雄材料生产基地的建成及正式运营,将为公司的规模化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南雄材料生产基地 
201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