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散装水泥办公室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营销中心    日期:2013-11-2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1127日,四川省成都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梁怡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总经理胡美龙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上,胡美龙对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超缓凝预拌湿混砂浆技术发展和应用进行了交流。梁怡表示,预拌砂浆是朝阳产业,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引导、科研人员和专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企业对产品的大力推广,现在预拌砂浆行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产品的升级换代尤为重要,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在砂浆行业中有所作为。 

  据了解,2009年至今,成都市实现预拌砂浆销售量526万吨,预拌砂浆企业从2家发展到16家,实现了预拌砂浆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管理服务的提档升级,发挥了西部地区的引领作用,更推动成都“禁止现场搅拌”工作逐步走在了全国前列,从2010年以来,成都市预拌砂浆使用量、产能比、增长规模均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