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2013年度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3-11-0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291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在排球场举行了2013年度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先抽签进行分组预赛,预赛胜方进行本次比赛的决赛,负方决出三、四名。 

  四天的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认真投入到比赛中。最终经过四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角逐,中科检测队获得冠军,研发联队获得亚军,管理联队、化灌公司队分获三、四名。 

  比赛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等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项,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各队员热情参与,领队精心排兵布阵,比赛显示了各队的实力和水平,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幸福广化”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