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顺利通过佛山市环境检测资质评审
  作者:中科检测    日期:2013-10-25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1023,佛山市环保局评审专家组张秋华等一行五人对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申请的环境检测资质进行现场考核评审。 

  评审会上,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在环境检测业务方面的成功案例。本次评审分为现场考评和材料审核两部分。专家组对中科检测的场地设施、仪器设备、检验报告与记录以及其他相关的技术档案等进行了审查。 

  经过审查,评审专家组认为中科检测在队伍结构、仪器设备、实验设施、检测方法、管理质控体系等方面都满足佛山市环境检测资质认定条件,盲样考核结果全部合格,专家组对于本次申请的全部检验项目给予了认可。 

  本次顺利通过评审,进一步证明了中科检测的实力,同时也大大增进了全体员工的士气。本次评审通过还将促进公司今后在佛山及周边地区开展相关环境检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