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进科学院”记者团参观调研嘉兴中科检测公司
  作者:嘉兴中科检测    日期:2013-10-15     信息来源:   【字体:
 

  20131012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系列活动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活动进入嘉兴,这是中科院邀请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在京重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走进中国科学院”系列重要活动之一。 

  活动当日,记者团在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参观、调研、采访。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领导向来访记者介绍了研究院的成果转化成效。研究院的7家工程中心与媒体进行了集中座谈交流,嘉兴中科检测公司总经理靳焘参加了座谈会。当日下午记者团参观了研究院的3家单位,中科院传播局副局长赵彦等领导,中科院上海分院领导,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陈秋荣,副书记吕勇以及院办主任尤建宏等陪同参观了嘉兴中科检测公司。靳焘等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记者多角度提问下,详细介绍了开办公司的初衷、目前公司建设情况以及采取的运行模式和公司今后2-5年的发展规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