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九三学社化学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HeYunPu    日期:2012-01-2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2年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化学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社省委副主委温洋同志、组织处处长彭正方同志及联络员朱瑞珍同志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同志和党委委员叶峥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刘伟区同志代表单位党委发表了讲话。
   会议由化学所支社上届副主委吕满庚主持。上届主委邹永对上一届支社工作进行了回顾,从支社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及参加社省委组织的各种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了工作成绩,也看到了存在的不足。随后,社省委彭正方同志宣读了社省委关于本支社换届工作的有关批复。在介绍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情况后,经全体到会社员的投票选举。新一届广州化学所支社委员会由邹永、吕满庚、贺蕴普、周晓兰、林瑛、韩静磊等六位同志组成。选举结束之后,新一届支委会在社省委组织处的指导下,举行了首次支委会议,选举邹永担任支社主委,吕满庚、贺蕴普为副主委、周晓兰、林瑛、韩静磊为委员,支委会还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邹永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希望我们支社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发挥我们专业的特长,发扬我们九三民主与科学的传统,为广东省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社省委温洋副主委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感谢化学所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一贯支持,对化学所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