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风雨同行,传承跨越——广化公司举行成立十周年联欢晚会
  作者:zhangxf    日期:2011-12-26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1年12月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化公司)在广州酒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以“风雨同行、传承跨越”为主题的联欢晚会,与会嘉宾同广化公司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以及在读研究生等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广化公司成立十周年。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原中科院副院长杨柏龄,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中科院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原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杨新潮,以及公司客户代表等。

下午17:00,广化公司总经理李校华宣布广化公司成立十周年联欢晚会开始!广化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对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和支持关心广化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达了谢意,并回顾了广化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他说:“广化公司是在有着40多年发展历史的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基础上整体转制成立的,十年的创业发展,广化人始终坚持心中的那份坚韧和执著,风雨同舟、兢兢业业,在中科院企业党组和国科控股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使广化公司完成了从事业管理体制向企业管理体制的转型,成为了按企业规范化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步入了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公司已形成“化工产品”、“化灌工程”、“化学化工产品检测”和“技术服务”四大支撑业务,经营范围已经拓展到化工产品生产、化工行业技术服务、建筑工程等领域。转制十年,公司营业收入从2002年的3,666万元预计增长到2011年的1.5亿元,2002-2010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17亿元,累计创造利润4,732万元。”,同时他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他说:“我们广化人将继续秉承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再创我们广化的辉煌!”

与会领导和嘉宾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化公司成立十周年表示了祝贺,向广化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一起祝愿广化公司的未来更加辉煌。

之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由公司职工精心组织编排的、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舞蹈、有独唱、有相声、有诗朗诵、有乐器演奏……大家用精彩的节目描绘出广化人坚韧的信念与奋斗的故事,表达了广化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十足的信心。

文艺表演结束后,广化公司领导班子以美酒传佳话,共同举杯向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与良好的祝愿。

10周年,在广化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10周年的喜庆,更是一种对历史责任的勇于承担和经营成果的分享,一种奋发向上的激情和成长的力量!我们相信广化公司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