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津、王琪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shenzh    日期:2011-12-26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1年12月21日,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到广州化学公司调研,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州化学董事长廖兵汇报了支撑广化公司发展的业务板块调整和建设工作进展,简要汇报了公司“化工产品板块”、“化灌工程板块”、“化学化工产品检测板块”和“技术服务板块”的三年业务发展规划和公司三年职能规划,就公司近期战略实施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三年战略发展目标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津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广州化学四大主营业务板块的发展规划及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化学化工产品检测板块”和“技术服务板块”建设,王津指出广化公司必须要站在更高的起点,眼光要放远一点,抓住时机,快速做大做强,迅速抢占市场。要加强国内外合作,要积极引进人才并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管理机制,在市场竞争中,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有在行业中做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对于“化工产品板块“建设,王津指出要制定营销战略,加强营销区域布局和销售渠道建设,要加强新产品开发的速度。对党的工作,王津指出党委既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做好“自选动作”,要围绕经营工作中心,开展党的工作,帮助解决经营中实际问题。要充分利用《广化公司通讯》简报,多宣传公司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让员工了解公司发展战略,让员工及时了解公司发展的思路及措施,通过宣传,树立正气,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21日晚,王津和王琪参加了广州化学举行的员工庆祝广化公司成立十周年联欢晚会,在晚会上,王津用“志高远,勇登攀,艰难险阻只等闲,唯创新,敢亮剑,广化事业更无前!”诗句激励广化公司全体员工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