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shenzh    日期:2011-12-1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011年12月9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为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广化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召开征求意见会、设置意见箱和党委书记邮箱等形式,广泛征求了下属各单位和广大员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班子进行逐条分析,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按照原征集渠道向职工进行了反馈。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交流沟通思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自身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思路和办法。

陈广浩、夏群燕对此次广化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和要求。陈广浩特别指出,广化公司现在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广化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经营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子的自身能力和水平,促进广化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