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砂浆减水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日期:2011-12-0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1年12月7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研发部承担的新产品“砂浆减水剂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验收会,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总结报告,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产品各项指标达到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在验收会上,各位专家也对该项目后续的产业化生产和销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研发部抓紧企业标准的制定,争取能获得行业或国家标准,提高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建议该产品技术申请发明专利,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该项目由研发部吴昆等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负责开发,项目从立项、研发到中试试生产,只用了短短6个月的时间,显示了公司新成立的研发部的科研实力和效率,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又一个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诞生。

该项目的提出来自于市场客户的需求,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以客户要求性能指标为导向,科技人员与销售、生产、采购等部门紧密配合,使项目产品研制成功就形成了市场销售,目前月销售量已经达到100吨,市场前景很好,公司已经开始扩大生产规模。

该新产品的研制成功及规模产业化,标志着公司战略实施的成效,标志着公司新产品研究开发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将会有力地推动公司化工产品板块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