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召开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shenzh    日期:2011-12-07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12月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连续召开会议,部署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12月1日上午,广化公司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会上,胡美龙副总经理传达了两院2011年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广化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安保工作部署方案。廖兵董事长要求经营班子立即组织落实各项安保工作。

12月1日下午,广化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部署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二级安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李校华主持。胡美龙副总经理进行了工作部署:1、在公司划分禁烟区,设立禁烟员,制定监督工作机制;2、对于重点部位,实施特殊安全防范措施,如禁用手机等;3、由相关部门组成公司商业技术信息安全工作组,制定公司商业技术信息管理及操作方案;4、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保卫保密隐患自查工作。

12月2日,广化公司组织召开了生产科研一线全体职工的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动员大会。胡美龙副总经理传达了公司在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方面的部署,并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全体员工能从政治的高度充分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措施,为公司的科研生产以及员工的日常生活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