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公司领导检查落实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    日期:2011-07-28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7日,公司副总经理、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胡美龙在物业管理部相关同志陪同下,赶赴我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检查落实建设工作。

胡美龙一行在南雄市招商办、南雄精细化工基地管理处相关同志以及我公司派驻基地项目经理的陪同下,首先对建设工地现场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检查和了解。工地现场目前已完成生产基地综合楼、甲乙类生产车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大部分挖孔桩的混凝土浇筑,乙类车间已开始基础上面的建筑施工。胡美龙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剩余10条超深挖孔桩的施工,并对现场的钢筋笼制作不符合设计和质量要求的重要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胡美龙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阶段性工作汇报,代表业主感谢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盛夏酷暑气候下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参加建设的各相关单位和所有现场施工人员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加强管理、做好协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