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公司党建工作获各级嘉奖,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作者:    日期:2011-07-08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树典型、立标兵,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公司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个人和先进集体。经过支部自下而上推荐,党委讨论审定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等程序,以下集体和同志在中国科学院、两院和公司的“创先争优”评优活动中获得荣誉。他们分别是:

一、科学院优秀:

阎生祥同志获中国科学院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简称两院)优秀:

经营发展党支部获两院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申智慧、朱志平、张永平、张晓烽、阎生祥、蒋冰艳同志获两院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陈家楠、陈雪亮、廖嫣华同志获两院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三、公司优秀:

经营发展、管理支撑党支部获公司 “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申智慧、朱志平、张敏、张晓烽、张永平、梁利岩、阎生祥、蒋冰艳同志获公司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吴振萍、陈家楠、陈如、陈雪亮、廖嫣华同志获公司 “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

祝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进取、团结协作,继续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