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赴茶园村开展“扶贫双到”暨“六一”助学捐赠活动
  作者:lyh    日期:2011-06-0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5月31日,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带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化灌公司总经理等一行10人深入沙坪镇茶园村开展“扶贫双到”暨庆“六一”献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当天中午,在茶园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我公司领导、乐昌市、沙坪镇、茶园村等各级领导和茶园小学380多名师生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茶园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公司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廖兵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发表讲话,代表公司向茶园村广大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乐昌市委常委欧阳晓冬、沙坪镇党委书记朱普昌分别讲话,对公司扶贫“双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肯定,并感谢公司领导情系贫困山区儿童,在“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送来关爱。

捐赠仪式上,廖兵代表公司向茶园村捐赠扶贫资金22万元;薛炜代表化灌公司向沙坪镇新农村示范村捐助资金10万元;刘伟区副书记等干部代表公司向茶园小学赠送了电脑、打印机、文具、图书(含职工捐赠图书)、办公经费等设备和资金一批;公司与地方领导共同为 “茶园小学图书室”及茶园村委会“农家书屋”揭牌等。

随后,公司领导与地方各级领导、村委会干部一起认真研讨落实了扶贫双到工作的具体方案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