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1年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1-05-30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7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暨《广化公司通讯》(以下简称《通讯》)100期回顾,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办公室主任、《通讯》主编黄赤军主持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通讯》执行主编申智慧以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廖兵在讲话中首先指出:《通讯》自2003年创刊至今已出版100期,实属不易,这是大家长期以来共同努力的结果。一直以来,《通讯》得到了上级领导以及广大职工的关注和重视,她对宣传企业政策,维护企业稳定发展,进行企业文化导向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战略实施的过程更需要正面的积极的文化导向,各位通讯员在宣传工作中要积极支持和配合,以《通讯》为平台,展现自身的价值,同时也为公司宣传工作做贡献,给公司创造一个更加活跃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黄赤军就《通讯》发刊100期作了专题发言,代表编辑部对所有关心支持《通讯》的领导以及为《通讯》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公司战略实施、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把《通讯》办得更加有声有色,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黄赤军还作了题为“怎样当好通讯员”的培训报告。报告结合目前通讯员新手较多的实际和平时案例,从公司信息宣传的主要途径、通讯员的基本要求、怎样提高写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这种针对性极强的培训,受到与会通讯员的一致好评。

会上,申智慧总结了公司2010年宣传工作以及《通讯》组办情况,并布置了2011年的工作任务。

随后与会通讯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内刊排版、稿件组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