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开展后备干部民主推荐选拔工作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05-11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5月9日,广化公司按科发企党字[2011]2号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以及财务总监的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议。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到会指导,广化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28名同志参加了民主推荐会议。

会议由公司后备干部领导管理小组组长廖兵主持,蒋协助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对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公司领导班子后备干部的推选工作,为广化公司干部人才储备及培养奠定基础。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后备干部署名推荐表》,公司后备干部领导管理小组将根据民主推荐的结果,确定并做好后备干部的管理培养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