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化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05-10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经过近一年的前期精心策划,广化公司完成了对南雄材料生产基地一期产业化项目的选择、工艺设计、厂房设计、工程造价预算等工作,通过公开招投标选定了具备高资质的施工工程公司,并于5月8日正式破土动工开始建设工作。上午10时08分,广化公司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工典礼,原中科院副院长杨柏龄,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韶关市科技局局长张才明,中共南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新,南雄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清生等到场祝贺;广化公司中层以上领导、部分经营及研发骨干和南雄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约200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广化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建设是广化公司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的关键,为广化公司规模产业化奠定了基础。该基地将以生产高附加值建材精细化学品、高渗透防水材料、陶瓷添加剂、环保粘合剂等产品为主,能满足广化公司未来年产5亿元产值的生产需求,同时该基地还建设面向南雄精细化工园区化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化学公共分析测试平台和中试研发及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将拓展广化公司科技研发、技术转移转化的领域和空间。该基地的动工兴建标志着广化公司战略实施进入新的阶段,将推动广化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