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董事会、股东会会议报道
  作者:黄赤军    日期:2011-03-23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3月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广州分院常务副院长黄宁生、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股权部副总经理谭北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董事会审议了2010年度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工作总结、财务预决算及利润分配方案;按照国科控股有关文件对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进行考核等。2010年度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国科控股、董事会对公司2010年经营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一致通过了董事会各项议题。本次会议,董事会聘任李校华为公司总经理。

3月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年度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12人,共代表100%的股份。国科控股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公司董事、监事、经营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通报了国科控股关于“国科控股控股企业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和2010年公司董事长薪酬执行方案。

   2011年公司将全力推进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围绕“加强技术创新,加快产品升级,建设幸福广化”的主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完成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赤军

                                            201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