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公司召开2011年度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02-25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月20-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2011年度经营管理工作研讨会。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级经营管理骨干、特邀年轻骨干、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等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公司的年度预算做了研讨。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传达国科控股领导讲话精神,强调了对预算的要求;财务总监唐敏讲解预算工作的意义和说明;各部门经理分别就2011年度部门预算提出想法。

会议对南雄材料生产基地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和探讨,各部门经理结合相关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认识和建议。

会上,廖兵作了题为《推动战略实施,实现跨越发展》的报告,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讲述公司实现中长期战略目标的思路和对如何提高中、高层领导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思考,对公司干部和骨干提出了殷切期望。常务副总经理李校华作了题为《通过技术创新,寻求企业发展,建设幸福广化》的报告,提出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分管领导分别安排部署了工作。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也介绍了化灌公司2011年的发展思路。

通过这次研讨会,强化了公司全面预算及预算执行与考核的理念,同时也促进大家对于公司南雄生产基地的运营管理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对于推动公司战略实施,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