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成立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1-02-18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2月18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许魁文,人事组织处处长夏群燕到广州化学公司,宣布新一届公司党委、纪委选举结果。会议由许魁文主持。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各系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俊宣读了广州分院党组“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二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的批复”,经请示中科院企业党组及广东省组织部,同意中科院广州化学公司第二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第二届党委由廖兵、刘伟区、阎生祥、古伟斌、叶峥5位同志组成,廖兵任党委书记,刘伟区任党委副书记。第二届纪委由刘伟区、张敏、申智慧3位同志组成,刘伟区任纪委书记。

郭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公司转制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和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支持。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不辜负广大党员的期望,继续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不断开拓创新,迎接挑战,为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作出新的贡献。最后,郭俊代表上级党组祝愿广州化学公司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经营班子以及全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廖兵同志和刘伟区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在大会上讲话。他们一致表示: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将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兢兢业业工作。党委将与董事会一起,配合经营班子,全力推动公司战略的实施,力争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