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公司干部职工继续向茶园村赠送帮扶资金
  作者:廖嫣华    日期:2010-12-16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4日,由公司副总经理胡美龙带队,公司扶贫工作组一行6人赴对口帮扶单位乐昌市沙坪镇茶园村,代表公司干部职工为当地贫困户送去帮扶资金。

沙坪镇党委书记朱普昌、镇长彭学仁、茶园村委干部及我公司驻村工作组组长赵旭升博士等热情接待了胡美龙一行,双方就扶持茶园村黄烟生产工作展开了交流。胡美龙代表公司干部职工向茶园村贫困户赠送4万元资金,表达干部职工对贫困山区群众的爱心,落实“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帮扶措施。会后,胡美龙一行还查看了建设中的沙坪镇敬老院。

当日下午,在镇领导的陪同下,扶贫工作组一行冒着严寒和大雨赶赴茶园村,胡美龙首先查看了村委会装修改造的情况,并与镇领导、茶园村干部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最后还到特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

此外,我公司派出的第二批驻村干部3人也于当日一同赴茶园村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