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琪一行到广州化学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0-11-2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1119,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琪、财务总监王德瑞一行到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就我公司战略实施工作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主持。

会上,李校华常务副总经理代表班子向国科控股领导汇报了公司战略实施工作进展、2010年经营情况,胡美龙副总经理汇报了南雄生产基地的建设进展。王琪、王德瑞对我公司战略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南雄生产基地建设等十分关心,指出:广化公司能否走的更远、更好,关键是创新能力。在战略实施的过程中,一方面要实施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防范风险;另一方面要加大对创新能力培养的投入,寻找策略成本与短期效益之间的平衡点。王琪、王德瑞与班子成员就很多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