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会议,贯彻国科会议精神,加强内控体系建设
  作者:申智慧    日期:2010-10-27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公司召开会议,贯彻国科会议精神,加强内控体系建设

 

20101025日上午,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国科会议精神,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公司全体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兵董事长首先传达了国科控股在西安召开的《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和企业上市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关于“强化财务管理,实现跨越发展”的报告、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关于“加强内部控制”的报告以及国科控股财务与稽核部总经理王心关于“财务稽核中发现的内控问题”的报告。公司财务总监唐敏对具体有关财务相关的工作作了补充。与会人员围绕国科控股的会议精神和公司实际,进行认真讨论,会议提出了我公司今后要在加强内部控制方面的几点意见:

1、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预算制度,加强预算管理;

2、建立公司经营层的“三重一大”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约束机制,规范审批流程,规避风险;

3、加强财务实时监管,保证公司资产、财务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

4、切实做好我公司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