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赴茶园村落实扶贫计划并看望驻村干部
  作者:黄赤军    日期:2010-10-22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体:
 

        

1021日,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及办公室主任黄赤军赴对口帮扶单位乐昌市沙坪镇茶园村,落实帮扶计划和看望驻村干部。

廖兵一行在沙坪镇政府拜访了镇领导,双方充分交换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赴正在建设的沙坪镇养老院工地查看。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廖兵一行赶赴茶园村,受到村委会干部的热情欢迎。廖兵向村镇干部详细了解扶贫计划的执行情况,对其想法和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在去年扶贫基础上,公司今年捐赠5万元资助沙坪镇建设敬老院;资助茶园村8万元建设标准烤烟房,帮助贫困烟农提高烤烟质量,增加收入;资助2万元用于村委会改造装修。以上款项已经全部拨付到位。另外,在公司的号召下,职工个人捐款计划已经启动实施,预计年底可以落实到贫困户。

廖兵一行亲切慰问了公司驻村干部赵旭生同志,当天还带去了一批办公设备,并对改善其工作生活条件作了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