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测试中心在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基地举办技术培训交流会
  作者:陈丽兴    日期:2010-11-19     信息来源:科研教育部   【字体:
 

    1110日,我公司测试中心在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基地举办了一场技术培训交流会,得到了顺德区政府和科学院驻顺德基地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共有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参加了这次技术培训交流会。
   
介绍了本公司以及测试中心的历史,优势项目,与企业合作的案例,欢迎与我公司一起探讨技术难题,共同解决生产技术上的问题。测试中心的各位老师着重介绍了各种仪器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工业诊断的案例以及国家环保方面等的要求。会议期间不少企业的技术人员提出了困扰他们的难题,会后也一起做了探讨。

   
本次技术培训交流会扩大了本公司在佛上地区的影响力。不少企业在会后都表示,今后能够依托中科院的技术力量,他们的企业肯定有更大的发展。有几家企业也表达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