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地理位置
采购申请
职称评审专栏
科研库存
软件下载
党委书记信箱
安全工作专栏
知识产权
 
  党建专栏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3-27     信息来源:   【字体:
 

3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中层以上领导成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传达了“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规划的总体要求,规划的空间布局,规划的建设内容。他要求,广州化学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在新材料领域的创新研发,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新兴产业集群,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新支柱产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广州化学自身科研及人才优势,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环境,积极参与高水平科技创新载体和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以高水平环境检测以及环境治理等高技术服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大湾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他强调,广州化学要奋力新发展,全面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