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9-29     信息来源:   【字体:
 
 

  92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在职支部纪检委员、团委书记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作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州分院党组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文件精神,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会议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教育、廉洁警示教育,打造有理想、守纪律的坚强队伍,以作风转变助推广州化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