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6-26     信息来源:   【字体:
 

  6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公司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有本部联队、化灌队、中科检测队、团委研究生队四个队伍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题目都认真的进行了回答,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团委研究生队获得第一名、化灌队获得第二名、本部联队获得第三名、中科检测队获得第四名。赛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为参赛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职工、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国的国情和中国科学院的院情、院史等,为广州化学不断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