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6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离退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创新与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要求各中心组成员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将各项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