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邓麦村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   【字体:
 

1218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

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美龙汇报了公司战略执行情况和2017年经营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并汇报了以广州化学为理事长单位的“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广州化学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2017年进展。

邓麦村对广州化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对于公司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加强战略对公司经营工作的指导,定期对战略规划进行复盘。第二,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第三,要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守则和操作流程。第四,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有关政策,创新思路,推动公司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