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化灌公司成功承办2017年全国锚固与注浆技术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第一届锚固与注浆技术学术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1-21     信息来源:   【字体:
 

羊城暖冬,繁花似锦。20171118-19日,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锚固与注浆技术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第一届锚固与注浆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分会、北京轨道建筑学会、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龚晓南教授、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教授、全国勘察设计大师丘建金教授、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维、广州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锚固与注浆分会理事长杨晓东、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曹洪,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并代表承办单位致开幕欢迎词。

本次盛会,来自全国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320余名建设工程领域及文物保护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技术人员集聚一堂,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共有30位代表作了报告,既有院士高屋建瓴般的顶层思考,也有具体工程案例的研讨,既有锚固与注浆技术理论方面的研究,也有工艺与设备的研发,内容涵盖了建筑、轨道交通、水利、公路以及文化保护等方方面面,报告丰富精彩,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及赞扬。通过2天的学术交流,全面展示了锚固与注浆技术领域近年来的丰硕成果,对我国锚固与注浆技术未来的发展将产生深刻影响。

化灌公司成功承办此次全国性的学术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化灌公司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推动化灌公司的技术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现场
杨晓东致词
曹洪致词

胡美龙致词

龚晓南作报告

王旭东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