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系统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科技平台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管理支撑系统

广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门职责
  作者:    日期:2012-08-08     信息来源:   【字体:
 

部门职能 

部门职责 

人力资源规划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部门业务规划,组织制定人力资源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公司年度人力资源计划和薪酬及福利预算。 

招聘与选拔管理 

负责制定外部招聘计划和内部竞聘计划,并负责员工招聘、引进和使用调配;负责招聘人员的试用期管理,并负责组织对招聘人员的试用期考核;负责整理和归档员工人事档案。 

培训管理 

负责收集并分析各部门(各岗位)培训需求信息,并制定针对性培训计划;负责组织企业内训、外训、互训等培训计划的实施,并针对不同培训方式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及培训效果评估;负责员工入职培训、管理培训和员工继续教育等工作。 

绩效管理 

负责修正、完善绩效管理制度、考核指标、管理方案;依据绩效考核方案,组织各部门进行员工绩效考核,并监督各部门绩效考核制度的执行;负责员工绩效考核的沟通;协助负责考核和评估公司各部门的年度绩效。 

薪酬管理 

负责拟订及实施公司薪酬制度和福利政策; 负责员工工资的发放与管理,公司福利和社会保险的核算,员工加班及临时用工工资的审核等工作;负责制定员工薪酬调整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离退休的待遇管理工作。 

员工关系管理 

负责签订员工劳动合同、管理并监督公司各部门用工守法情况;负责接受和处理员工投诉,处理劳动关系方面的纠纷。 

员工发展管理 

负责建立并完善员工晋升通道和晋升标准;负责公司人才管理和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或认定)的申报管理工作。 

医疗卫生服务 

负责管理公司医务室;负责管理医疗福利和医疗费用报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