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系统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科技平台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管理支撑系统

广化公司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部门职责
  作者:    日期:2012-08-08     信息来源:   【字体:
 

部门职能 

部门职责 

董事会事务 

负责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以及公司其他股东、董事、监事的日常联络工作;负责股东会、董事会会议材料收集、会务安排、会议记录以及会议纪要、决议等文件的起草及送达;负责支持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负责参股、控股公司的股权管理工作和日常联系工作。 

战略管理 

负责收集、分析、研究相关政策和经济信息;负责拟定和调整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负责制定和调整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组织流程制度管理 

负责持续优化和落实公司组织结构和职能;负责组织编制和落实流程实施管理办法;负责收集、汇总、分析和评估业务需求,不断优化公司流程;负责组织编制和优化公司各项管理制度。 

行政事务 

负责经理办公会和公司层面跨部门会议的议题收集、会议组织安排及会议决议事项执行落实情况的督察;负责撰写和颁发公司行政公文;负责公文规范管理和综合统计工作;负责协助经营班子开展内部信息传递、部门协调工作;负责收集、分类、归档、保管、借阅、催交公司档案资料等工作;负责收集、分类、归档、保管、借阅、催交各部门签订的业务合同;负责协助经营班子建立和维护公司对外公共关系,包括与外部机构的联络沟通和开展各种公关活动;负责公司各类会议、活动及来访的接待工作;负责管理、调度公司办公车辆;负责收发、登记、销毁公司保密和机要文件;负责为党委和经营班子日常工作提供服务,并完成公司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企业文化管理 

负责协助经营班子开展公司文化建设,制定公司企业文化规划和实施行动方案;负责策划和实施公司对外形象的推广宣传活动;负责企业的对外报道和《广化通讯》等内部期刊的策划、审核以及发布;负责策划和组织公司重大公关活动、CIS(企业识别系统)的导入等。 

保密工作 

负责保守党和国家以及公司的秘密工作,承担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做好涉密公文的管理工作,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离退休管理 

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法律事务 

负责联系公司法律顾问,并协助公司处理各种法律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