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科技平台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广化司党字〔2022〕19号 关于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四届 委员会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化司党字〔202219 

关于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四届

委员会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经公司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党委会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胡美龙全面主持党委工作,组织、协调委员的相关工作;分管宣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统战和党委对外沟通与协调工作;负责联系管理支撑、科技研发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申智慧协助党委书记处理党建工作;分管纪检、党支部建设、信访维稳、离退休工作、群团组织;负责联系经营发展、离退休、研究生党支部。

党委委员薛炜负责联系化灌党支部及其支部建设工作。

党委委员靳焘负责联系中科检测党总支、中科检测一党支部、中科检测三党支部及其支部建设工作,中科检测外设分支机构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工作。

党委委员叶峥负责联系中科检测二党支部及其支部建设工作。

 

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2816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28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