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广化司党字[2016]4号 关于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成员分工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3-25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化司党字〔2016 4 

  关于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三届 

  委员会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党委成员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刘伟区全面主持党委工作,组织、协调委员的相关工作;分管宣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工作、统战和党委对外沟通与协调工作;负责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研发党支部。 

  委员薛炜负责联系化灌党支部及其支部建设工作。 

  委员靳焘负责联系中科检测党支部及其支部建设工作,中科检测涉外分支机构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 

  委员申智慧协助党委书记处理公司日常党务工作,分管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负责联系管理支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 

  委员叶峥负责联系经营发展党支部。 

    

                         中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6321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                                201632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