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广化司党字[2011] 18号 关于设立公司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日期: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化司党字〔201118

关于设立公司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党务公开的要求,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党内监督,使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为公司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根据两院党组下发的《关于两院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实施意见的通知》(穗科院党[2011]5号)文件精神,公司党委决定设立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成的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如下:

  长:廖 

副组长: 刘伟区

  员: 阎生祥、古伟斌、叶  峥、申智慧、张     

领导小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遵照中央、中国科学院和广东省委对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规定,穗科院党〔20115号)文件要求,负责组织协调和具体落实公司党务公开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党务公开 领导小组 通知

抄送:两院党组。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         201192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