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广化司党字〔2011〕4号 关于调整公司基层党支部和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化司党字〔20114

关于调整公司基层党支部和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现将《关于调整基层党支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关于调整公司基层党支部的通知

随着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的组织结构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基层党支部进行如下调整:

1、离休支部、退休一支部、退休二支部、退休三支部、化灌支部、研究生支部名称及人员构成保持不变。

2、撤销原有的机关支部、发展支部、纤维素支部、新材料支部。设立管理支撑支部、经营发展支部、研发支部。其中管理支撑支部由企业发展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业管理部党员同志组成;经营发展支部由销售部、采购部、物流部、生产技术部、科研教育部、分析测试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同志组成;研发支部由公司研发部、纤维素重点实验室、新材料研发中心党员同志组成。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公司新一届党委已于2011218成立。党委决定近期对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程序

1、党支部委员会由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任期三年。各党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设书记1名(必要时设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

2、建议将党性强、综合素质高、年富力强的党员推选到党支部领导岗位,以更好地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发展。

1

 
3、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先酝酿提出支委候选人、支部书记候选人,报送公司党委审批。经党委批复同意的支委、支部书记候选人由各党支部组织正式选举。支委在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选举,支部书记在支委会进行选举。选举结果报党委审批。

4、本次换届选举以调整后的党支部为组成单位,由现任支部书记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二、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33-311

133,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2337日,各党支部酝酿提出支委候选人和书记候选人,并于71700前报送党委。

338,党委会审查批复。

43911日,各党支部正式选举,3111700前将选举结果报送党委。

三、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是我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严格遵守有关选举程序和时间安排,按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2、发扬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各党支部在换届选举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党员的意志。对于党员在选举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妥善处理,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公司党委。

3、搞好宣传教育工作。各党支部要把选举工作作为对党员进行增强党性教育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换届选举中的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主题词:基层  党支部  调整  换届  通知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           20113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