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管理支撑系统
生产经营系统
技术创新及技术服务系统
控股公司及外设研发平台
技术委员会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司务公开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广化司工字〔2011〕7号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分工的通知(2011年7号)
  作者:    日期:     信息来源:   【字体:
 

广化司工字〔20117

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科院广州分院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穗科院工〔20118号),我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已成立。

为了更好的发挥公司工会的联系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利益等职能的作用,经公司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工会委员分工如下:

主席刘伟区全面主持工会工作,分管工会财务;副主席申智慧协助主席处理工会日常工作,分管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委员梁利岩负责职工劳动环境,劳动安全保护工作,协助负责文体活动;委员陈爱民负责文体活动;委员刘姝负责职工群众维权接待联络及生活福利事宜。

 

附件:《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穗科院工〔20118号)

二○一一年八月二日

主题词:工会△  分工  通知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室           201182印发